苏州车网昆山站


全新一代长安逸动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全新长安逸动官图正式发布,虽然官方将其称为第三代逸动,不过从造型看它其实就是此前已经上市的长安逸达。因此我们推测,长安逸达将会更名为全新逸动,并有望与逸动PLUS同堂销售。作为参考,逸达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8.39-10.79万元;逸动PLUS共有7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而全新逸动预计将推出3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纵横万象”设计语言,前脸由无边框中网搭配镂空的点阵式装饰组成,配合狭长的大灯组设计,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尾部则配备类似鸭尾的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个中控台则设计为了段落式的造型,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立体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车型增加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讯飞飞鱼OS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取消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因此WLTC工况下油耗也小幅提升至6.14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