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价6.98万元起 比亚迪海鸥荣耀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4-03-0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3月6日,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6.98-8.58万元。此次上市的海鸥荣耀版新增北冰蓝外观+深海蓝内饰配色,以全新的配色方案与多彩个性体验,丰富用户的购车选择。作为比亚迪海洋网下的小型车,海鸥荣耀版造型别致,配置丰富。在续航方面,新车有305km和405km两种可选,并提供快充。
官方表示,即日起通过比亚迪海洋App或小程序下订的用户,更可享包括金融服务、置换补贴、网络流量等礼遇。
海鸥荣耀版新增北冰蓝外观+深海蓝内饰配色,配合深海蓝内饰,借此来展现海洋的清爽与神秘感。在设计层面还是海洋系列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俯冲式车身设计,配色和线条的搭配也在突出年轻化。
在车内,新车会提供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内置的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视频播放、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支持手机App、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官方表示,新车全系提供4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和贯穿式侧气帘)、ESP、EPB、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还会增加前排侧气囊。
新车部分版本还会提供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包含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续航方面,它装备刀片电池,将提供两种不同续航版本,分别为305km和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