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29.58万元 传祺M8宗师先锋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4-02-25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2月24日,传祺M8宗师先锋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9.58万元。该车基于华为车机,并新增了智能泊车功能,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T+8AT的组合。另外购车还可享四重礼,包括3888元新春红包、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6G/月娱乐流量,截止至3月31日。
  外观依旧延续传祺M8宗师系列的“醒狮”前脸设计,大嘴进气中网配合纵向分布的曲线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霸气。大灯采用细长的LED灯组,眼神十分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12颗超声波雷达,从而满足智能泊车功能,新车将增加APA自动泊车、遥控泊车以及RAEB后方碰撞缓解系统。侧面来看,新车拥有饱满的车身线条,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与头灯相似的7字形设计,形成前后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红配色,并加入金色饰条进行点缀,有着不错的豪华氛围感。车内依旧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其将基于华为车机,车载应用生态丰富。车机能实现与华为手机畅连,为用户提供语音视频通话和信息互通。车机内置华为车机应用市场,自带50+经过深度座舱体验适配的应用,覆盖大部分高频应用场景。第二排座椅依旧展现出非常高的水准,真皮包裹、电动调节、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一应俱全,另外还配备遮阳帘以及小桌板等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