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25.89万起 2024款特斯拉Model Y上市

发布时间:2024-02-0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特斯拉官方了解到,Model Y全系车型迎来升级,其将配备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并新增“快银”专属车漆,满足不同审美需求。在售价方面,新车依旧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售价区间为25.89-36.3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款上市,价格与2023款保持一致。
同时,特斯拉也为消费者送上“限时车漆福利”以及“限时金融低息”双重“新春惊喜”。据悉,在2月29日(含)前下单,3月31日(含)前完成交付的Model Y/3任意车型(含Model Y指定版本现车),可享所有付费车漆2000元。此外,下订Model 3/Y/S/X任意车型(含Model Y指定版本现车)并于3月31日(含)前完成交付,符合申请条件的订单还可享年费率低至2.5%的限时金融低息方案。除此之外,还有指定版本现车福利、置换福利、复购奖励等多重购车优惠。
根据官方介绍,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搭载超远距离双目摄像头,最远探测距离达424米,探测能力上限大幅提升,能更早感知前方路况变化。同时,Model Y周身搭载7个摄像头,像素均提升至500万,能够360度清晰感知周围路况变化,近距离泊车、变道、窄车道开车等,提升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目前特斯拉Model Y共有6款配置车型(包含2023款和2024款),动力上根据配置不同,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299马力、450马力以及486马力,对应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4km、688km以及61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