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外观内饰动力全面升级 新款宝马M4官图

发布时间:2024-01-3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M4的官图。M4是宝马4系的高性能版本,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升级。M4全系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普通版M4最大功率480马力,M4雷霆版为510马力,M4雷霆四驱版动力迎来升级,从510马力提升至530马力。该车将于2024年3月开始生产。
外观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大灯造型,原本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换成了倒钩形设计,风格更加犀利。其他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搭载宝马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格栅,格栅两侧的进气口内部新增了导流翼片设计,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凶狠。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该车有硬顶版和敞篷版可选,轮圈新增银色可选。车尾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尾灯,从上白下红的配色换成了纯红色,还采用了激光光源。其他部分与现款保持一致,四出排气管与扩散器时刻提醒着后车这是一辆高性能猛兽。
『硬顶版内饰』
『敞篷版内饰』
来看车内,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平底方向盘,并拥有红色回正标设计,进一步增添战斗氛围。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进行了微调,从银色变为黑色,内饰其他部分和现款保持一致,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BMW Operating System 8.5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M4全系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标准版M4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550N·m,采用后轮驱动。M4雷霆版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50N·m,采用后轮驱动。M4雷霆四驱版动力相较于现款提升20马力,达到530马力,不过其0-96km/h加速成绩与现款保持一致,硬顶版为3.4秒,敞篷版为3.6秒。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