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新车型售22.58万起

发布时间:2024-01-2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ARCFOX极狐官方了解到,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和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0E两款配置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2.78万和22.58万。据了解,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和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0E是在原森林版的基础上围绕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真皮方向盘、热泵空调等配置进行升级。
同时,ARCFOX极狐官方还推出的0息无忧礼、心悦启程礼、焕新助力礼、共驰新境礼四大权益,包括至高15万0息/0首付/至高60期超低息的金融权益;至高24000元/台购车补贴的补贴权益;至高10000元/台补贴的置换权益;至高价值6500元的车主权益。
据官方介绍,得益于行业领先的PM2.5+CN95抗菌滤芯加持,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和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0E车内PM2.5浓度8分钟即可降至15以下。同时,考虑到有宝宝的家庭更为关注的内饰材质的应用,两款新车均采用了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座舱内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VOC和气味均优于标准。
动力方面,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为牛·米。续航里程方面,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50公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0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续航表现方面,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