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72.80万元 路特斯ELETRE新增入门版车型

发布时间:2024-01-1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1月18日,路特斯官方宣布ELETRE新增一款入门版本,售价为72.80万元。同时,ELETRE还新增了欧卡娅白车身配色。
此次新增的入门版本在部分配置方面有所变化,相比于ELETRE S+,这款入门版本会取消主动后轮转向、智能防侧倾控制系统、电吸门、激光雷达。该车车顶为全铝车顶,车内座椅配置也有调整:前排12向座椅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育前排座椅通风、8英寸后排控制屏。相比之下,其他车型配备前排20向座椅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座椅按摩、8英寸后排控制屏。
在动力、电池等方面,入门版与S+保持一致,该车搭载双225kW电机,综合峰值扭矩为71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是4.5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58km/h。电池方面使用的是112kWh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