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18.0888万 2024款ID.3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4-01-1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上汽大众官网处了解到,2024款ID.3新增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8.0888万元,限时优惠价14.2888万。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针对订车用户提供5重必享权益以及3项权益随心换,具体如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配备家族化风格的贯穿式前灯组造型,辨识度较高。同时,贯穿式的进气口,让整车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圆润。车顶末端延伸出一块小型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两侧尾灯平直的造型设计,加上精致的内部装饰,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依旧是偏简约风格的设计,包括一个小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电子换挡机构与仪表盘连成一体,这大大节省了中控台的空间,能够提供更多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同时,其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