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100.8万元 林肯领航员蓝银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4-01-0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1月9日,林肯领航员蓝银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00.8万元,其定位为一款大型SUV,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拥有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
外观方面,作为林肯家族的全尺寸SUV,其拥有恢弘大气的前脸设计,包括林肯星辉式前格栅,辅以像素式LED矩阵大灯。车身采用上金下蓝的配色,更高雅,22英寸高级铝合金超大轮圈展现高级感,同时在车辆后门门框上,有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
内饰方面,内饰注重工艺与用料,材质甄选自苏格兰Bridge of Weir出品的Opulence高级天然皮质,触感柔软丰富,凸显精湛的设计工艺与豪华质感。驾驶舱中包含扶手箱、中控台和门板在内的几乎所有位置都采用做工精湛的高级皮质覆盖,配合独特的钢琴式电子按键与中控台的钢琴漆相互辉映。带有28扬声器Revel UltimaTM 3D沉浸式音响,使乘客如身处音乐厅VIP席位,配合量身定做的底特律交响乐提示音,全方位打造听觉盛宴。新车还配备了林肯 SYNC+智行互联系统。
由于尺寸庞大,其将拥有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林肯领航员蓝银版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并拥有宽敞的第三排空间。林肯领航员蓝银版前排带有30向电动调节和5种按摩模式的座椅,拥有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二排独立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配有5.8英寸触控显示屏以及二排老板键功能。
动力方面,林肯领航员蓝银版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 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中央控制台的旋钮可一键切换包括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和低速爬坡在内的六种驾驶模式。带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智能四驱系统,能针对不同行驶环境状况进行动力输出调整。新车还配备带Road Preview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架系统,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情况。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林肯领航员蓝银版配备林肯Co-Pilot360TM 2.0智能助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