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9.98万元 吉利博越COOL朋友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4-01-0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博越COOL全新版型“朋友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98万元,享受上市权益后新春吉利价8.98万元。博越COOL朋友版将配备包括骁龙8155芯片+13.2英寸中控大屏、银河OS 2.0车机系统、整车FOTA等,大大提升车辆性价比。
在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2月9日之间购买博越COOL全系车型,即可享受多重新春豪礼,包括:1.新春现金礼:购车即享10000元新春现金红包;2.新春平安礼:购车即送950元交强险(或抵车款);3.新春迎新礼:价值2888元龙膜/3M品牌太阳膜;4.新春流量礼: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不限流不限量。
外观方面,博越COOL整体造型沿袭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并打造了全新“数字棱角”美学,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博越COOL朋友版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2K级中控屏、支持整车全域FOTA、新一代银河OS 2.0车机系统等,满足当下用户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博越COOL朋友版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