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继续涨2000元 特斯拉Model Y售价调整

发布时间:2023-11-2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升至30.64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官方推出了最新的销售政策,详情如下:
1、即日起,购买Model 3/Y并于本季度交付,符合申请资质的客户可申请优惠利率贷款方案,年费率低至2.75%起。
2、即日起,购买Model 3/Y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在本季度交付,且通过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在以上优惠利率贷款方案基础上,可叠加享受8000元限时保险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10月份开始,特斯拉Model Y陆续进行价格调整,10月27日,特斯拉针对Model Y高性能版车型进行售价上调,上调幅度为1.4万元,调整后售价为36.39万。在11月9日,针对Model Y的长续航版进行售价上调,上涨幅度为2500元,调整后起售价30.24万元。在11月14日,针对Model Y后轮驱动版上调2500元,调整后26.64万元。11月21日,针对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上调2000元,调整后30.44万元。而此次该车型继续价格上调2000元,目前该车的预计交付周期为6-8周。
特斯拉表示,Model Y在10月1日已经完成了全系车型的进化升级,内饰新增了多色氛围灯,并在仪表台饰板及前门饰板选用了更新的科技织物材质,外观更新了19英寸双子星轮圈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特斯拉Model Y共有三款配置车型,动力上根据配置不同,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299马力、450马力以及486马力,对应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4km、688km以及61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