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价13.59万元起 捷达VS7 ABT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8-25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捷达VS7ABT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59-14.49万元,限量3000台。新车由ABT进行定制改装,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有个性化的展现。此外,捷达将在2024年推出改款SUV以及运动越野车型;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紧凑型轿车,同年还将会推出捷达VS8以及VA5;2026年推出纯电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捷达VS7 ABT版采用了黑化的风格设计,包括黑化的中网以及熏黑前大灯,同时,下部的日间行车灯周围也加入了黑色的装饰件。
  车身侧面,新车的轮圈、车窗边框都进行了哑光的处理,同时新增了黑色的轮眉,行李架也进行了黑化的处理。车辆尾部,新增了黑化的扰流板,同时,尾部加入ABT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车内面料进行了优化,菱形网格状的皮质面料装饰,以及更多的缝线细节处理,让整车内饰更具高级感,同时,中控台右侧以及座椅头枕等部位增加了ABT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