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35.18万元起 新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13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7月13日,新款奔驰C级及奔驰C级新能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和插混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18-40.56万元,最低配的C 200 L 运动版没有推出新车型。新车主要对价格进行了调整,豪华氛围灯变为选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两种设计风格,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单条幅镀铬装饰,并且在前包围处融入了一些AMG风格的设计。而普通版车型则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多条幅镀铬装饰,这也是中国市场专属的外观风格。车尾整体看起来较为圆润,运动版车型后包围两侧配备了导流槽,配合下方的扩散器和镀铬饰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普通版车型没有配备导流槽和扩散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奔驰C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
  内饰同样分为两种风格,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圆形方向盘,配合浅色内饰和木纹饰板,整体豪华感较强。而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平底方向盘,配合深色内饰和类似碳纤维纹路的装饰,运动感较强。新车将会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1.9英寸中控屏,中控屏角度还向驾驶者倾斜6度,方便操作。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48V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3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续航为10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