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30.69万起 新款沃尔沃S6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03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S60和S60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款沃尔沃S60共推出4款车型,取消了老款的B3智行豪华版,其余车型售价不变与老款车型一致,售价区间为30.69-38.49万元。新款S60插电混动版车型共推出2款车型,取消了T8智雅运动版,售价区间为39.99-46.1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外观相较于老款区别不大,整体造型得以延续。前脸部分,S60与S60新能源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下包围进气口位置的造型,S60新能源车型的进气口排列组合更加密集,整体造型狭长,面积更大并配以镀铬装饰点缀。此外,S6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的熏黑设计,新能源车型则采用直瀑式搭配金属镀铬装饰,在其余前脸细节部分,S60车型均采用黑化处理,整体颜色搭配统一;S60新能源车型则以镀铬饰条点缀为主。
  车身侧面,硬朗肌肉线条搭配低矮流畅的车身姿态,整体造型运动中透露着干练。细节部分,五辐轮圈配合熏黑的后视镜点缀。车尾采用沃尔沃标志的C字型尾灯,尾部稍稍上扬塑造出小鸭尾的造型趋势,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部整体造型流畅和谐。
  内饰方面与老款一致,依旧采用传统式家族设计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纵向中控屏幕,烘托出车内的简约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新款S60的运动版车型座椅设计采用宽厚的侧向支撑,并延长了腿托部分,进一步保证激烈驾驶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款S60的动力系统与老款一致,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S60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锂离子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WLTC纯电续航可行驶84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