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8.99-18.99万 新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上市

发布时间:2023-07-0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6月30日,新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8.99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售价进行了大幅下调,同时配置版本也进行了精简,新增2.0L AT 质臻版车型取代了此前的质睿版。
  质臻版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倒车车侧预警以及并线辅助功能,这些配置在此前的质睿版车型上都是选装配置,另外其相比质耀版车型,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近光灯、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居中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拥有3种动力形式,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压燃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