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配备800V超级快充 红旗E202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0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红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红旗E202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定位中大型SUV,外观上采用了红旗新能源最新的设计理念,将搭载智慧四驱系统、空气悬架、自动驾驶系统以及HAC智驾高级安全底盘系统等多种科技装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并在车头中央搭配了可发光的红旗新能源LOGO,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异型设计,LED灯组呈现狭长的造型,并同时搭配了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组,远近光灯组则与两侧的通风开口相融合成为一体式,整体设计上凸显出了未来感。
  车身侧面,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较为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车顶与车身的双色搭配让新车的展现出了个性化的属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外后视镜,并搭配了大尺寸的双色轮圈,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车尾中央的发光LOGO与车头相呼应,两侧的尾灯主体内部光源布局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还配备了尾部扩散器装饰与中置LED提示灯组。
  至于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更多官方信息。配置上,根据官方的说法,红旗E202概念车将配备HAC智驾高级安全底盘系统、四驱系统、空气悬架、800V快充系统(5分钟可充满300公里续航)等,甚至还装备有自动驾驶系统,不过该自动驾驶系统未来是否会应用在量产版车型上,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