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预售12.77万起 2023款星瑞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2023款星瑞官图,并宣布启动预售,其中豪华型和尊贵型两版型预售价格率先公布,分别为12.77万元和14.27万元。同时,8月31日前订车即享三大超级抢订礼遇:“1000元抵2589元”、“价值2289元全车3M品牌深色高隔热膜”、“价值389元原厂3D奢享脚垫”。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细节上有所调整,预计针对车型配置也会有一定优化提升。官方表示该车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23款星瑞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拥有家族化元素的同时还有一定创新。前脸继续采用盾型格栅,但内部直瀑式镀铬饰条造型更加立体饱满,搭配两侧狭长灯组看上去十分大气稳重。
  新车侧面依旧保持流畅修长的车身线条,作为参考,在售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有优势。车尾部分,微微上翘“鸭尾”造型带来俯冲的姿态,椭圆形样式的排气口设计非常和谐,搭配黑色下护板,充满了战斗感。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依旧保持时尚清爽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层次感分明且不乏高档感。新车继续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界面比较炫酷。悬浮式中控屏搭载的GKUI系统功能也很丰富。
 
  动力方面,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带来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