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保留手动挡 全新本田思域Si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10月19日,全新一代本田思域Si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具备着更加浓郁的运动风格,诸多外观运动套件的加持能够让车辆具备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新车将不会再推出双门版本。
  首先,新车将会在前脸部分大量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一款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整体风格显得更加收敛一些。同时,新车前格栅内部将会配备Si徽标,彰显出自身的独特身份。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颇为凌厉的线条设计,同时,一款比普通版车型风格更加激进的18英寸黑色运动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能够赋予车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独特的车身配色也仅将在全新本田思域Si车型上出现。
  车尾部分,新车所配备的尺寸较为夸大的扰流板颇为吸睛,能够彰显自身的运动定位。同时,红色Si徽标也相当显眼。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粗壮的排气管能够让我们感受到车辆的战斗属性。
  进入车内,新车将会整体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带有Si徽标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时,方向盘、中控台等细节处将会采用红色缝线进行装饰,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一款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Bose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1.5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下降。不过,新车将会拥有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宽泛的扭矩输出区间,同时,新车在6000-6500转之间的动力输出也将更加强劲。传动系统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