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13.28万元-16.88万元 合创Z03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10-1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9月14日,合创Z0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3.28-16.8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是合创旗下第二款车型,目标消费人群为Z时代的年轻人。
  外观来看,合创Z03采用现下大部分电动车都采用的封闭式前脸,造型狭长的前大灯和环形灯带融合,打造非常犀利的“目光”。灯光细节部分,内部灯组加入了类似“7”字型的灯带,这也是合创品牌首款量产车合创007车型上使用的元素。前保险杠区域,左右加入了竖条的LED灯带和雾灯,配合下方类似“獠牙”的银色饰条,视觉效果突出。
  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粗旷的轮眉造型给车辆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质。轮圈造型采用“刀锋战士”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达到了2750mm。车尾造型也具有一定的前卫科技感,内凹的线条设计和整车的风格搭配。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宽大的下保险杆,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两块悬浮屏幕集成了大部分车内的功能,营造简约的设计风格。新车搭载的10.25英寸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大屏,在同级别还是颇具科技感的。此外,该车还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以及HYCAN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智语ACC、红绿灯提醒、前车起步提醒、车道居中等功能,还可以选装可调光全景天幕、遥控泊车、透明车底等。
  动力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合创Z03潮玩版和潮智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的动力系统,而高性能版(Z潮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配备容量为64.6kWh、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拥有500km、600km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