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10月28日发布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官图

发布时间:2021-10-14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三菱发布了一组全新欧蓝德PHEV的官图,新车是基于2月推出的全新一代欧蓝德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随后有望于12月中旬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此外,新车还有望交由三菱Ralliart部门进行升级,打造高性能版本,或命名为欧蓝德PHEV Evolution。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全新欧蓝德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向内收的格栅设计以及分体式大灯十分吸引眼球,有着不俗的气场。细节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在主驾侧车门和尾门处增加了专属标识,并采用黑色车顶与燃油版车型(与车身同色车顶)进行区分。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位于后翼子板处,与燃油加注口并排摆放。
  来到车内,新车同样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横向贯穿式设计增强了内部整体的视觉宽度。中央配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支持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预计其内部也将会增加电池和电机相关信息的显示。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公布该车的任何技术参数及规格,不过表示新车将会提供更强的动力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组,从而提升续航表现。作为参考,现款欧蓝德PHEV搭载2.4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位于驱动后桥的电动机则可产生70kW的输出功率,总输出功率可达到165kW。电池组容量为13.8kWh,纯电续航里程为45km(WLTP工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