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16.98万-25.98万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上市

发布时间:2021-10-1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10月9日,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为9款产品,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其主要变化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一定调整,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运动。前大灯采用了LED照明技术,其下方雾灯设计由现款条状优化为点状设计。此外,新车新增运动套件,进气格栅、雾灯周围等处镀黑比例增加,令整体造型更年轻。由于全新雅阁采用两种动力形式,混动版相比燃油版在LOGO上增加了蓝色元素装饰,搭配镀铬饰条,以区分动力形式的不同。
  车身侧面整体改动不大,新车增加了全新设计的18英寸双五辐运动轮圈,增强视觉上的运动感。新款雅阁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同样为2830mm。来到车尾,全新雅阁尾部采用了比老款更大尺寸的”C“字型设计,造型更为夸张有辨识度。前后大灯增加了流水式点亮效果,尾灯内部还更换了光纤式的LED灯带,更显时尚。此外,全新雅阁在尾翼上扬的设计基础上,额外配备扰流板,令整体运动的姿态更明显。
  内饰方面,全新雅阁延续老款内饰设计,但在新车颜色和内饰上有了更多选择,新车共有7款外观颜色以及3款内饰颜色可选,其中两款全新车色:极速绯红、极夜流银。而科技感的升级,是全新雅阁最大亮点之一。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搭载广汽本田最新研发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功能。同时率先搭载Honda品牌首发的TJA交通辅助系统,迈出行车智能安全的新一步。此外,新车还搭载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等多项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型号为L15BN,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