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16.98万-21.88万 北京现代库斯途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9月26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库斯途上市,定位家用MP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21.88万元,搭载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供选择。
  外观方面,库斯途采用现代家族的“感性运动”设计,与途胜L风格相似。前脸大嘴进气格栅采用立体感十足的三角形元素,并且将LED日间行车灯隐藏在中网内部,具有一定的品牌辨识度。车身侧面中规中矩,并且采用了两侧电动侧滑门的设计,在同价格区间的合资品牌MPV中算是独一份。另外,前后轮眉还采用黑色塑料装饰,配合车门下方的黑色装饰,让侧面多了一些跨界元素。
  内饰方面,现代库斯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虽然库斯途是主打家用的MPV,但是纵置的中控触摸屏还是明显偏向驾驶员一侧,这也让它内饰整体有一些运动感,此外中控触摸屏的界面UI设计是扁平化风格的,这也让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10.4英寸的中控屏幕适配了百度3.0车机系统,这套系统融入了很多本土化功能,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车尾造型相比车头来说要更耐看,棱角分明的造型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呼应。而尾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同时,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也更符合家用MPV的定位。
  内饰方面,库斯途车内采用最新的风格,中控台取消了实体按键,加上舒缓平直的线条,让内饰看上去很简洁。智能配置方面,在中控台上的10.4英寸多媒体屏幕内,集成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与控制、车家互控、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另外,还提供听伴、QQ音乐、百度地图等车载APP,整体功能十分强大。
  动力方面,库斯途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3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