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将独立运营 捷达脱离一汽-大众品牌

发布时间:2021-08-1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其公司新一轮组织机构及职责划转完成,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将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划转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
 
  这意味着,捷达品牌正式宣告独立运营,实现产销一体化。调整后,捷达品牌的产销业务将统一由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负责,捷达品牌将脱离对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依赖,实现完全独立运营。同时,有消息称,未来捷达品牌总部也将迁至成都。
 
  目前捷达品牌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分别为定位紧凑型轿车的捷达VA3(售价区间6.58-9.28万)、定位紧凑型SUV的捷达VS5(售价区间8.48-11.28万)以及定位为中型SUV的捷达VS7(售价区间10.68-13.68万)。
 
  根据此前销量数据来看,一汽-大众1-6月份累计终端销量107.06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2.5%。具体来看,大众品牌终端销售578,583辆,同比增长14.6%;奥迪品牌(含进口车)终端销量418,188辆,同比增长38.6%,捷达品牌终端销量73,833辆,同比增长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