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10万区间的运动选手 传祺影豹苏州到店

发布时间:2021-07-19责任编辑:sam来源: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主品牌开始走起了“性能改装车”的风潮。那一抹足以惊艳的骚色,熏黑的大嘴,红色的卡钳,以及不可缺少的运动尾翼。前有名爵6、领克03+,或者奕炫MAX,再或者最新刚刚到店的传祺影豹,看上去足足的性能范。
  外观方面,传祺影豹将会提供两种不同外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高配版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以直瀑式中网,搭配异形大灯组和亮黄色仿碳纤维饰板,看起来攻击力十足。标准版的前格栅内部为参数化机翼造型,但相比之下更加收敛。
  车身侧面,传祺影豹采用了运动风格轿车惯用的溜背式设计,配备18英寸轮圈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车尾部分采用分体式尾灯,狭长的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酷劲十足。此外,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在扩散器的配合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传祺影豹整体的布局简洁平直,采用运动式方向盘,同时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副仪表台区域延续简约的设计,配备有一键启动及多媒体控制按键。此外,高配版车型在多处使用了黄色以及碳纤维装饰点缀,以呼应外观设计。
  动力方面,传祺影豹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