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苏州笠枫新能源快狗平台车队成立暨交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0责任编辑:sam来源: 
  4月20日,苏州笠枫新能源与快狗打车平台携手打造的物流配送车队正式成立,并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首批车队共包含数十辆海豚EV新能源货车,苏州笠枫新能源将联合快狗打车以苏州为试点城市,在今年重点推出专车管理模式,致力于终端运力,打造更加规范、安全、高效的货品出行市场。
  快狗打车作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2020年以来持续在服务质量方面发力,针对货运行业备受关注的标准化问题先后面向C端和B端用户推出了平安搬家、计划用车、快狗专送等模式。2020年下半年,快狗打车进一步推动行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大力推进“司管模式”,从源头上对服务加强安全监管,提升服务质量。
开瑞新能源副总经理王广友致辞
快狗平台负责人崔峰发言
  作为国内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先行者,开瑞新能源自从成立之初,便持续地通过各项举措不遗余力构建绿色城配生态体系。凭借新能源产品、金融服务、运营平台、服务保障以及司机之家等业务赋能,开新工坊已实现了对“新零售”、“新运营”、“新金融”、“新服务”的深度布局。在为创业伙伴与司机小哥等群体带去巨大经济利益与海量优质服务的同时,持续以平等、透明、让利的新型模式,实现双方的共创共赢。
海豚金牌司机授奖
大客户企业交车
  本次“共建车队”的启动,苏州笠枫新能源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及开新工坊在体系方面的优势,联合快狗打车对“人+车+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同时,快狗打车将在接下来进一步完善平台生态建设,服务平台各方合作伙伴,实现以服务体验为中心。通过降低货车司机就业门槛、保障司机持续稳定收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与快狗打车的强强联合,是对开新工坊服务生态的进一步落地。通过此次合作,苏州笠枫新能源将凭借开新工坊与快狗平台的协作优势,为绿色城配谋发展为司机小哥谋幸福,也将为货运行业的良性发展探索更多可能性,为货品出行市场提供更优的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引领货运行业升级。
 
  苏州笠枫开新工坊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中山东路168号
  电话:0512-6651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