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3月底正式上市 2021款逸动PLUS官图

发布时间:2021-02-25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2021款逸动PLUS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没有明显调整,只在前脸上做了微调,显得更加饱满和富有立体感。此外,配置方面有望进一步升级。据悉,新车将于3月末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除了入门版车型搭载卤素光源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LED远近光灯。而新款车型的前脸将进行细微的调整,更加饱满立体和突显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车门,后腰线微微隆起从后车门延伸至车尾灯,整体线条非常饱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线条凌厉,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