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价不变 广汽丰田YARiS L系列配置调整

发布时间:2021-01-14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YARiS L 致炫、YARiS L 致炫X、YARiS L 致享三款车型将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调整,而整体售价不变。其中YARiS L 致炫/致炫X共推出7款车,售价区间为8.08-9.88万元;YARiS L 致享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10.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区别,致炫与致享整体依旧采用经典的“八字胡”造型,而致炫X则是跨界风格,三款车型的辨识度都还不错。而在车漆选择方面,三款新车均取消珍珠白配色,并将炫晶黑更新为墨晶黑。
  内饰方面,新车也没有太多变化,依旧采用三联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并搭配三辐式方向盘,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也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采用彩色显示屏以及单色显示屏。
  配置方面,致炫与致享的手动版车型正式停产,未来将不再提供。其他功能配置方面保持一致。动力系统上,三款新车均采用优化过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39牛·米,相较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2马力与1牛·米,新发动机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致炫/致炫X的油耗由5.2L/100km降低为5.0L/100km,致享的油耗由5.1L/100km降低为4.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