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与你“童”行 相城保时捷儿童节专属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0责任编辑:周彪
  5月30日,虽然天公并没有作美,降雨降温同行,前两日天朗气清的好时光在这周六的上午不见了踪迹,但苏州相城保时捷中心“野餐美学 亲近自然”儿童节专属日活动在静水流深社交厨房依然如火如荼地展开。保时捷新老车主们带着自己的小天使和家人进行了一场专属童真的玩耍时光,这一天,他们与小天使们一起回到童年,畅享童趣。
  野餐创意DIY料理制作让平时忙碌工作的爸爸妈妈们与孩子们一同动手,去制作特别的美食料理,让自己的美食既好看又美观,具有创意,更具童真;孩子们穿着小雨衣在草坪上玩着泡泡机,不亦乐乎,这一刻,让我们每一个大人都忘却了烦恼,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颜,幸福满满。
  悠闲而又惬意的午餐过后,专属于妈妈们的花艺时间来了。花艺DIY让每一个妈妈发挥自己心灵手巧的本事,天性被激发,孩子们看着妈妈们将各种各样的鲜花摆出全新的造型,那一刻的崇拜自眼中自然流露,妈妈在花艺DIY中放松了平日里紧绷的神经,全身心投入放松,此时此刻,妈妈的世界里变得简单不复杂。
  当妈妈们专注于自己的花艺世界的时候,爸爸们在户外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同样开启了暌违已久的儿时手工作业。喂鸟器、昆虫旅馆的手工制作,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以及就地取材的能力,有什么材料用什么材料,带着孩子们你拉我锯,这一刻,工作、应酬抛诸脑后,我陪着你们一块儿“疯”!
  充实而又开心放松的一天在这样的休闲中慢慢度过,虽然雨时下时停,但这样的凉爽又惬意的时光甚好,让这一刻再慢一点,让我和我的家人、孩子们把这个儿童节过得更有意义、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