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预售16.99万起 长安欧尚X7 EV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2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4月26日,长安欧尚X7 EV(参数|询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16.99-18.99万元。同时官方宣布,将会在5月4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
 
 
  长安欧尚X7 EV是基于现款欧尚X7车型打造的,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换装了封闭式的前格栅,白色+黑色的装饰凸显了科技感,与两侧的大灯也完美融合。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但是新车尾部保留了排气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时,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225/55 R18的轮胎。
 
 
  新车的内饰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车内通过大面积的软包来提升质感。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以及旋钮式换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驱动电机。同时,该车还将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低、中、高三档能量回收等级。同时,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