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补贴后售价26.26万起 HYCAN 007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1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4月10日,HYCAN合创品牌首款车型——HYCAN 00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量产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6.26-30.30万元。另外还有2款限量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34万元起和40万元起。根据配置的不同,NEDC续航有523km和643km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整车采用较多硬朗的折线作为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在并且车身多处采用数字“7”为设计元素。整体设计显得较有科技感。另外,在配色方面,HYCAN 007共有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辉月·银、极夜·黑和雾隐·灰共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车身侧面,HYCAN 007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并且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比较有未来科技感。而车门把手也被设计成隐藏的样式,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另外,轮毂的造型也融入了“7”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
  内饰方面,HYCAN 007采用了类似Aion LX的联屏设计,但在中控台下方又多出了个副屏,使整个中控台全部为屏幕操作,具有更强的科技感。仪表盘、中控屏以及下方的副屏尺寸分别为12.3英寸、12.3英寸、10.1英寸,可以实现分屏、飞屏多任务交换。另外中控台上配备了“小CAN AI智能交互系统”,可以进行语音控制。另外,还配备了生命守护系统,拥有检测生命体征、儿童后排照看、疲劳检测、紧急呼叫等功能。
  动力方面,HYCAN 007 BASE版的电池容量为73kWh,NEDC续航里程为523km。其余版本车型均配备容量为93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643km。同时,HYCAN 007搭载了三合一电机(永磁/同步),带预约恒温功能。0-50km/h的加速时间均为3.28s。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在充电方面,HYCAN 007提供了双向充电系统,以及为用户配有带预约充电功能的品牌专属充电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