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乘用化明显 域虎9柴油版售15.2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0-04-0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域虎9柴油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2款手动挡和4款自动挡,它的指导价格区间为15.28-21.18万元。动力上采用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MT和采埃孚8AT变速箱,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域虎9柴油版与之前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多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让它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其前包围造型动感,JMC品牌标识移动到了上部灰色塑料饰板内部,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包围着雾灯,其基座造型硬朗,加强了前脸的硬派气质。它的车身尺寸为5305×1905×1835mm,轴距为3085mm。
 
 
  内饰设计也很有乘用化的感觉,通过更多横线条的加入在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看上去也比较简洁,双辐式方向盘造型新颖,在车在用料方面也达到了同级较高水准,中控台上方使用了较大面积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覆盖搭配仿木纹饰板。特别是挡把两侧密密麻麻的分布有多个功能按键,如果只从内饰来看的话,很难想象到这是一台皮卡。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电子驻车、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后拖车钩、10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天窗以及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当下前沿的功能。此外该车还内置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和CN95健康座舱,在功能配置上与乘用车看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使用了电子挡把且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