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47.98万 新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02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3月31日,英菲尼迪宣布2020款QX60卓越版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7.9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形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增玛瑙褐、太空黑、宝石红三种车身颜色供选。车身方面,新车的车身设计并没有发生变化,突出的前轮眉和犀利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车身设计,此外密条辐双色轮圈也颇为符合整车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新智能钥匙、中控屏手指缩放功能、双USB接口、储物区照明功能,但取消了杯架盖板。
  动力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