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奔驰S级轿跑/敞篷版将在今年8月停产

发布时间:2020-03-3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根据在梅赛德斯-奔驰Passion的博客文章中可以了解到,奔驰旗下S级Coupe(轿跑版)及Cabriole(敞篷版)车型将在2020年8月正式停产,同时两款车型的销售将持续到2020年5月。考虑到现阶段的车型需要适应未来几年的可持续发展这一特性,因此奔驰或将停产这两款车型,从而更加专注于发展新能源车型。 
 
『2015款奔驰S级Coupe』
 
  奔驰S级Coupe车型最早是在2014年发布了官图,在同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同时在2014年广州车展完成了国内上市。在国内方面,新车共推出S级Coupe和S 63 AMG Coupe两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99.8-247.8万元。在该车上市之后,其完全替代了老款CL,并成为奔驰品牌旗下的豪华双门轿跑车。其整车的外型设计十分优美,车身的线条流畅,使其具备了优雅而不失动感的特点。
 
『新款奔驰S级Coupe』
 
『新款奔驰S级Cabriolet』
 
  2017年9月5日,奔驰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S级Coupe/Cabriolet家族的官图,并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共发布了包括S 560、AMG S 63及AMG S 65三种动力版本车型。两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引入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