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有望6月份推出 新款荣威RX5预告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3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前格栅设计概念图,结合此前谍照来看,该车或为新款荣威RX5车型。同时,未来新车或将命名为荣威RX5 PLUS,并有望6月份推出。
 
 
  通过此次预告图来看,新车相较传统荣威家族的设计语言有很大突破,视觉上更具冲击力。细节方面,其前格栅内部采用类似菱形造型进行编织,配合狭长的大灯组以及类似獠牙的灯带,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科幻。
 
  回顾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造型以及格栅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它的前脸下方配有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它的运动感。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多边形尾灯组,配合内凹式尾部线条简约而动感。同时,其尾部下方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适当的加强了其SUV属性。
 
  内饰方面,其整体覆盖了大面积伪装,预计将有调整、升级。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细节,作为参考现款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