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15.98万元 阁瑞斯快运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1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11月11日,我们从华晨雷诺金杯官方获悉,旗下轻客车型——阁瑞斯快运新增旗舰型9座车型正式上市,其官方售价为15.98万元。作为新增的顶配版车型,主要是增加了一些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7座或10座的选装服务。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现款阁瑞斯』
 
  参考现款车型,新车作为轻客系列车型,其整体设计较为商务。其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亲和力更高。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让车内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尾部方面同样沿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舒适。
 
『现款阁瑞斯』
 
  而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35/1800/1980mm,轴距为3430mm。此外,新车还配有全系独有的15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95/70 R15。
 
『现款阁瑞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浅色内饰+桃木装饰板的设计,看起来简约大气。在配置方面,由于是旗舰车型,所以新车配备了包括高位刹车灯、行车记录仪、真皮座椅、DVD多媒体播放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1TZ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的前悬架采用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纵置板簧(三片)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