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11月18日首发 三菱全新Mirage预告图

发布时间:2019-11-0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三菱官方发布全新Mirage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在11月18日在泰国首发。该车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巨大,不排除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设计语言我们并不陌生,与三菱最新一代的产品欧蓝德、奕歌相似。包括双C型镀铬装饰、更加锐利的前大灯组等,让整款车看起来更有攻击性;大灯内部结构较为简单,一颗圆形灯显得炯炯有神,日间行车灯将大灯进行勾勒,辨识度有所提升。此外,发动机舱盖上方有两根耸起的筋线,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图为2016款车型』
  Mirage定位一款小型车,它主要在泰国和菲律宾进行生产,销售到日本、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北美等多个市场,其中在部分市场,三厢版车型被命名为Mirage G4。官方表示,Mirage在2018年的全球销量达到14万辆。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