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鹏游记” 苏州“鹏友会”金秋城市之旅

发布时间:2019-10-21责任编辑:周彪
  10月20日,小鹏汽车苏州“鹏友会”首次落地自驾游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拉开了序幕。在自驾出发前,新鹏友老鹏友聚集在一起,讨论着各自用车的心得和体验,交流着关于小鹏的一切,有疑问、有惊喜、有欢乐,也有烦恼,鹏友们欢笑地聊着。
  聊完了金秋城市之旅的行程,一切准备就绪,等待出发。金秋时节,正值苏州东西山又一轮时令美食上市的时候,太湖畔,大闸蟹的鲜美等待着鹏友们去细细品味;桔园内,青黄相间的蜜桔挂满枝头,大小鹏友们嬉戏林间,边采边品,一抹酸甜是大自然带给我们最美好的味道。
  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这也是苏州地区第一次看到了鹏友们如此聚集地在一起,无形中也让路过的行人回首观望。一路上,高配版本的小鹏G3车顶的360度全景摄像,更是拉风炫目,一路拍摄着苏州新老鹏友们的点滴,记录着每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午餐席间,来自太湖的各种湖鲜美味,让人大快朵颐,鹏友们品尝着太湖三白的鲜美,同时也有着苏州东西山的本地纯天然的绿色菜肴,而午餐重中之重的太湖蟹在席间隆重登场,大鹏友、小鹏友纷纷展示了自身最出色的吃蟹本领。
  要说“不时不食”,苏州可以称得上是长三角地区最为出色的代表。各种时令季节的美食除了让本地人能够品尝,也吸引了周边地区的美食家们前来一品。金秋的蟹,让我们享受其中的鲜美;而金秋的桔,则让我们感受大自然的酸甜。午餐过后,散步桔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这样的午后,置身大自然,苏州的鹏友们忘却了都市生活的烦忧,小鹏友们则贪心的享受着,城市生活中没有的自然味道。
  明月湾,一个在现代城市中,依然保持着完整当地风貌和建筑的古村落,一颗千年历史的大树,象征着这个古村落不俗的悠久历史。桔子采罢,在明月湾古村落中行走,看着古码头边群鸭戏水,在古村落的古宅里游走观赏,感受历史带来的文化和积淀,这一刻,鹏友们慢下来,不急不躁。

  苏州西山一日自驾游,这是苏州地区的小鹏车主们第一次有了专属于自己的大家庭集会,正如大鹏友和我们说的: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聚会,苏州鹏友会既然成立了,我们就可以有自己的鹏友圈了,以后大家在一起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而对于小鹏汽车我们也能提出更多自己的用车心得体验,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鹏友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