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7.78万元-9.98万元 2020款宝骏530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1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宝骏53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指导价格区间为7.78-9.98万元,现款宝骏530将于新款同堂销售。
  2020款宝骏53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对前中网进行了调整,由之前的横幅式改为了点阵星辉样式,看上去更舒展,风格趋于年轻化。其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得到了延续,LED日间行车灯为类似贯穿式的设计,这也进一步延展了车身的横向视觉宽度。尾部的样式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尾灯也融入了LED光源,进一步增加了夜间辨识度。
  内饰部分的造型也进一步有了变化,中央控制区升级为了10.4英寸触控大屏,减少了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也改为了竖状排列。此外它还搭载了一套联合博泰共同研发的智能网联系统,包括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语音微信和智能在线(智能导航和在线音乐)等功能,具备高智能声控和高精准识别的特点。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3、2+2+2、2+3+2三种布局的5/6/7座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座椅的多种需求,其中6座版车型为2020款的新增车型。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52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200-3400rp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