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将于东京车展亮相 丰田e-Palette官图

发布时间:2019-10-0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丰田官方公布了旗下自动驾驶电动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命名为e-Palette。新车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作为运动员及后期保障人员的出行巴士。据官方表示,实车将在10月23日举行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出。
 
 
  新车使用的外观设计语言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使用方正的造型也是为了增加车内空间的考虑。此外由于新车的特殊的使用场景,新车使用的座椅按照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相关规格要求开发,无论乘客的身高如何,车厢内的座椅高度及座椅扶手都可以满足不同乘客,是其拥有较好的乘坐感。
 
 
  新车车厢内的地板/内部装饰/座椅也采用反差色来帮助色弱患者进行区分之外,它具有多个车门供乘客上下车,为乘客的出行提供保障。车厢内部最多可同时乘坐4位使用轮椅的乘客和7位站立的乘客(如果同时为站立的乘客,可容纳包括操作员在内的20人)。
 
 
  新车的自动驾驶方面,其使用了摄像头等作为自动驾驶的传感器之外,还同时使用了针对此次奥运会和残奥会专门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通过高精度的3D地图进行运行管理(达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实现了最高时速19km/h的低速自动驾驶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