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预售11-15万元 东风雷诺科雷缤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19-09-26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9月26日,东风雷诺公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预售价,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目前新车已于2019成都车展亮相,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是海外版雷诺卡缤的国产版本,其车身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且新车头灯与中网相连,让前脸设计更显一致性。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上下排列方式的雾灯设计,匹配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和银色护板,增添了新车前脸的气势。此外,其还提供11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侧面线条更为流畅,较为平直的窗框下沿线条在C柱处向上延伸,与下沉式的车顶线条汇合,增添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将搭配18英寸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圈。车尾来看,新车的尾灯采用C形的设计,但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CAPTUR”的英文名称被移至了右下方,品牌标识下方由“RENAULT”字样替代。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双色设计,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增强了科技感。此外,人机交互系统方面,其将配备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将提供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