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推四个版本 新款保时捷Cayenne插混官图

发布时间:2019-08-13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一组2020款Cayenne插混版车型的官图,共推出了四个版本车型,即Cayenne Turbo S E-Hybrid、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Cayenne E-Hybrid Coupé和Cayenne E-Hybrid。据官方透露,四款新车预计于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2020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右)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
  其中,新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为旗舰车型,两车只是在外观方面有所差异,而动力系统同样搭载了一套由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500kW(680Ps),峰值扭矩为90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套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个版本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均为3.8秒,最高车速均为295km/h;在E-Power模式下,仅凭借电机驱动车辆,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35km/h。动力电池容量与现款车型相同,为14.1kWh,可为车辆提供4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2020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
『2020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
  此外,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电动侧倾稳定系统,后部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 Plus)、差速器锁、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以及主动空气悬架均为标配。新车采用Aero设计的21英寸轻量化轮圈,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套件也是标配选项。同时,保时捷还为这两个版本的车型提供22英寸的轮圈和后桥随动转向系统为选装配置。
『2020款Cayenne E-Hybrid Coupé』
  除了两款顶级车型之外,保时捷还推出了新款Cayenne E-Hybrid Coupé,该车的动力系统为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40kW(462Ps),峰值扭矩为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动力电池载电量同样为14.1kWh,但是其纯电续航里程要比之前介绍的两款车型稍多一些,可以达到43km。而目前在售的标准版本Cayenne E-Hybrid也将推出新款车型,除外观方面进行一些微调外,动力系统将与现款车型相同。
『2020款Cayenne E-Hybrid系列车型内饰』
  在充电方面,若使用充电功率为7.2kW的慢充桩为车辆补电,大约2.4小时就可以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如果使用家用220V充电线补电,则需要约6小时才能将电池充满,在充电时,车主可通过手机App查看车辆的实时充电状态。据官方透露,四款新车预计于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