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14.80-17.50万元 新款WEY VV6上市

发布时间:2019-07-2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19年7月25日,WEY品牌官方宣布,2020款WEY VV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在VV5与VV7车型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此次共推出了搭载2.0T动力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0-17.50万元。据了解,新车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升级,外观变化不大,同时换搭可满足国六标准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前666名Collie智行+购车用户专享最高10万元限额贷、24期0息、首付低至0元、最高7000元/台置换补贴、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三年/及尊享服务1年免费、整车5年不限里程全面质保、单程100公里内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部分的变化并不明显,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毕现款车型更加立体的前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其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同时,新车将在后期配备智能激光大灯(上市前期并不提供),当车速超过40km/h后,大灯会自动监测对向来车情况,并自动控制远光对应区域的亮度;当车速超过75km/h后,自动开启激光辅助远光,强化照明效果。
 
 
  侧面来看,新车设计更加饱满,整体线条比较有张力。D柱位置上的镀铬弯角非常具有辨识度,官方称其为“波特拐角”。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
 
  尾部方面,其LED尾灯组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此外,该车提供全新的轮圈样式,采用双色设计,运动感会更强。此外,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看上去有全LED的即视感。
 
  内饰部分,新车的变化同样不大,增加蓝灰配色内饰,同时中控触摸屏由现款的9英寸升级为12.3英寸,无论是界面设计还是功能性,它都表现得更好,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新车内饰配色在全黑、黑棕、棕米三种选择的基础上,增加蓝灰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两个参数分别比现款车型高了30马力和32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