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86400 这是可知的数字还是未知的极限?!

——DC 24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 海南站

发布时间:2019-07-12责任编辑:周彪
  前言:每个人都会有极限,每一天都会有极限,一天24小时,1小时3600秒,而在这86400秒的时间里,你的极限究竟在哪里?雪佛兰的极限究竟在哪里,探界者的极限究竟在哪里?这一次,我们没有PPT,我们没有大数据;这一次,雪佛兰有的就是带你去尝试和挑战,每一次地突破,带来每一次的不同,这就是DC 24HOURS 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
D:Discovery+Determination+Danger+ Direction+Defeat
C:Chevrolet+Choice+Challenge+ Courage+Conviction
  一天之中的24小时能做些什么?睡觉、吃饭、约会、上班等等一系列无聊而又重复着的步骤。乏味、枯燥缺乏挑战,毫无生气,没有一丝涟漪,是否对于爱生活的你来说,有点儿过于挥霍自己的人生和生命?!24小时有限却也能过的精彩,这一次,雪佛兰带给我们的或许正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和挑战——DC 24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雪佛兰与Discovery联合推出的户外挑战项目,海南站的亲历,给了我一个完全不同的活法,原来人生可以活的如此不同寻常!
DC 24HOURS之D字篇
  上天入地,丛林穿越,涉水下海,野外生存……DC 24HOURS 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带给我们的是挑战身体极限、体能极限、心理素质极限以及雪佛兰探界者性能极限的项目,如此硬核的体验项目设置,着实让人既兴奋又畏惧。这一次海南站是DC 24HOURS 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的第二站,海岛攻略自然需要与海有关,这一次与海有关的导师是来自Discovery的明星导师也是两度艾美奖得主——Andy Casagrande,一位常与地球上众多危险生物为伴的摄影师。当然,这一次Andy要与我们分享的是大海里最危险的生物之一——鲨鱼,通过演示以及趣事的讲述,Andy让我们明白人与动物和谐共存的生存之道,同时又让我们了解了如何在水下将这些危险的大家伙能够拍出完美的一面。
  属于Discovery的第一个24HOURS,在Andy与我们一上午的分享下,理论知识到此结束。即将迎来的便是真正的考验和极限体验,当然这对于那些潜水爱好者来说,无非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盛宴——能够与Andy一起去感受沉船深潜体验,既是大胆的尝试又是一次难得体验,能与Discovery的明星导师共同完成潜水拍摄,着实羡煞没有潜水证的那些小伙伴们。精致而又简单的午餐过后,乘坐着雪佛兰专属座驾探界者来到了此次潜水点——分界洲岛,天公作美,前几日的台风刚刚过境,正是天朗气清阳光正好,不过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却是忐忑不安的,身为一个不称职的江南人,身在水乡却并没有让自己傍得这水上功夫,惧水的心理障碍果真围绕在整个体验过程中,果然在这一项极限挑战中,心理素质不够过硬败下阵来。幸好,有一群能够作为坚强后盾的小伙伴,在Colorado小组的组员共同努力之下,终于把我这个拖后腿的环节弥补了回来。
  Discovery的第一个24 HOURS在一身疲惫不堪中结束,潜水带来的后遗症着实不小。虽然当时并没有太多的身体反应,然而却在返回酒店的那一刻立马显现。一夜的休整,是否能褪去这一身的疲倦,属于Chevrolet的第二个24 HOURS又将会让我们探索如何的极限?带着如此疑问,眼睛不觉已缓缓闭下。

本文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