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MINI HAPPY SUMMER TOUR正式起航

乘风踏浪,共聚一堂

发布时间:2019-06-22责任编辑:刘涛
  【苏州车网讯】6月22日,一场名为“乘风踏浪,共聚一堂——MINI HAPPY SUMMER TOUR”的活动有苏州宝信MINI展厅正式快乐起航。这是一场纵享驾乘乐趣的试驾活动,更是一场MINI给你解锁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也将众多不可能变成可能。
  在水秀运动俱乐部,苏州宝信MINI为每一位用户感受到更趣味、更炫酷、更时尚的水上运动项目,引进了室内冲浪、动力冲浪板、尾波冲浪、室内滑雪、皮划艇等多项目,为热爱体育运动,追求品质生活的MINI车主定制多元化的MINI车主运动方案,
  自问世以来,MINI品牌始终代表着创意、灵感和激情,从未改变。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中,MINI品牌一直与时代精神紧密相连,今天也在不断通过自我重塑,创造出引领当今世界潮流的品牌形象。而MINI车主更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酷爱快乐,却不拘泥于传统,于是将这个夏天不可能变成可能。劈波斩浪,雪原驰骋,从夏天到冬日,从液体到固态,悠闲惬意的体验,惊险刺激的挑战。
  在如今,MINI品牌在保证日常驾驶的功能性的同时,更关注设计感、细节品质与实用性的兼具。MINI已然将自我改变、塑造时代精神铭刻到自己的品牌基因当中去。摒弃传统的健身方式,和皮划艇来一个消耗卡路里的约会,密布的40多个滑行点,帮你划出A4腰。
  只要你爱 MINI ,你就是我们 THE COOPERS 家中的一员。在这里,你是否也有未来可期的tour和TA的一起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