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C-HR百城试驾苏州站 潮流之旅一触即发

C区嘉年华,C-HR带你摆脱地心引力

发布时间:2019-06-1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广汽丰田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自古繁华莫过江南,江南盛景苏杭为最。苏州这座城市,更是将“繁华”一词演绎到了极致,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与古典雅致的江南园林隔河相望,流光溢彩的璀璨灯火与曲径通幽的深深庭院遥相呼应,古今潮流交汇于此。这次,我们就跟着“潮流新物种”C-HR前往苏州,体验这座温婉优雅与时尚开放相交融的城市,来一场释放自我的“蹦fun体验”。
 
  颜值出众 潮流新风景
  车行江南水乡,无论是自灰墙白瓦的古典园林旁穿行而过,还是飞驰掠过时尚现代的摩天大楼,色彩绚丽的C-HR始终是一抹靓丽的风景线。不得不说,个性而多样的车身颜色是C-HR的一大亮点,“性感”+“速度”+“撞色”的色彩设计理念,流光溢彩的性感造型,凸显出车辆造型和气魄的金属感,加之两种强烈对比色调相配,带来十足的撞色潮流范,于人潮车流之中吸睛无数。
  以“Sexy Diamond”魅力钻石为设计主题的C-HR确实魅力十足,外观造型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HR Concept的“神还原”,宽体低俯,运动感十足;前脸凌厉,侧影惊艳,设计独特的后尾车灯宛如悬浮空中,足够前卫,也足够新潮。开着这样炫酷的C-HR,低调是不可能低调的,释放自我的本能根本压抑不住。
 
  驾驶流畅 潮流就要“无压力”
  细细品过江南美食,下一站就去麦大星主题公园体验“疯玩”,潮人就是要在各个模式之间切换自如。行驶在水乡错综复杂的道路上,C-HR的操控性令人惊叹。C-HR搭载TNGA全新2.0L发动机——获得国内“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采用一系列领先科技,热效率高达40%。动力强劲,能输出超170匹的最大马力。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起步阶段采用齿轮传动,带来平顺而又直接的加速感觉,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无论低速高速,都同样迅捷平顺。“只要体验上一段路程,就会爱上这种感觉。”参与活动的一位车主说道。
  复杂路况中,C-HR无论是变道还是刹车,都令人感觉得心应手、反应灵敏。高响应EPS转向助力系统带来精确的转向反馈感,转向敏捷精准。爱德克斯高灵敏度制动系统使得制动力度精准,制动后加速干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让人意犹未尽。
  到达麦大星主题公园之后,一行人迫不及待地换好鞋袜冲进活动区,从高处一跃而下,陷进软绵绵的海绵堆里,瞬间感觉什么压力都没有了。大家兴奋地跳跃、翻转,尽情释放自我,借助蹦床的弹力,腾空扣篮、飞檐走壁都不在话下,这时候不发朋友圈还等什么时候!
 
  放松身心 TSS智行安全时刻守护
  蹦床消耗掉了大量体力,回程的路上只求安全省心。C-HR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带来全方位守护:PCS预碰撞安全系统时刻监测前方车辆,提供预警并在必要时自动减速刹车;天色渐暗,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也免去了驾驶者手动切换之繁;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通过检测前方车辆,控制车间距离,让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车距;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激活,车辆在一定速度内有可能偏离车道时,通过多信息显示屏和声音警报警告驾驶员,同时控制电子助力转向,为驾驶者提供转向辅助。
  作为TNGA家族的首款SUV,C-HR还采用了大量超越同级的配置,全车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具备更为全面的立体保护层。四车窗全部搭载同级少有的夹·卷双防式摇窗电机,更加安全,也更加人性化。采用TNGA新GOA车身,具有高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的座舱,最大限度保护驾乘员安全。
  随意点开音乐,几乎感受不到车辆行驶时的噪音。C-HR在发动机舱、座舱、车身上部及底部大范围装载高品质隔音和吸音材料,即使在颠簸路面行驶,车厢之中一样安静舒适。
  4月1日起,广汽丰田积极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C-HR全系列调降3000-5000元,2.0L旗舰版(带天窗)指导价最高下调5000元。同时,通过服务升级大力降低顾客用车成本,全面提升客户用车体验。不仅如此,为了让广大潮人更加灵活购车,C-HR目前还提供“首付3万、3年0利息”的金融方案,真正做到低首付、零利息。更令人兴奋的是,C-HR更已经升级“国六”,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标准,是“国六”时代最潮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