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售10.18万起 新款D-MAX/铃拓/瑞迈S上市

发布时间:2019-05-21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5月21日,江西五十铃旗下的三款皮卡产品新款D-MAX、新款铃拓及瑞迈S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格分别为14.48-19.48万元、11.18-15.48万元和10.18-13.23万元。三款产品主要在外观或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并均配备触控大屏。
  ● 2019款D-MAX
  新款D-MAX主要在车头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造型更加凶狠。全LED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其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及侧踏板。尾部的造型依旧方正,并搭配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及防滚架。
  内饰方面,新款D-MAX的设计与mu-X牧游侠较为相近,中控台加入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等,并首次搭载CarLife和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D-MAX沿用了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为4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2019款铃拓
  新款铃拓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些许调整,比如增加了鲨鱼鳍天线。货厢尾部同样方正,并全系标配了货厢耐磨胶涂层(货厢宝)。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大量运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制饰板。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央控制区还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GPS导航、蓝牙电话及CarLife/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原有的6MT变速箱外,其还新增了6AT变速箱。
  ● 瑞迈S
  新款瑞迈将会被命名为瑞迈S,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加富有层次感的设计,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与JIM标识相融合。前大灯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内部融入了透镜,雾灯区域也有所调整,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布局更加舒展,三辐式方向盘的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中央控制区域还配备了触控大屏,具备GPS导航、百度CarLife/CarPlay等功能,空调面板采用双旋钮样式。另外,其还具备一键启动功能,并采用仿皮材质的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