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全国第8家 广汽租赁苏州第一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9-04-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4月26日,广州广汽租赁有限公司苏州第一店盛大开业。这是广汽租赁布局自营店业务以来在江苏省进驻的第一家自营店,也是继佛山、东莞、长沙、重庆、成都、西安等地之后,在全国开设的第八家自营店。
  广汽租赁苏州第一店,位于浩福路1号维田商务中心1层2号铺,店端主营业务为汽车融资直租,旨在以多样化、灵活性强的分期方案,为客户解决购车过程中流动资金不够充足、上牌难等难题,是广汽租赁布局自营店业务后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八家自营店。

【广汽租赁总经理张朝锋先生致辞】

【广汽商贸华东区区域总监林志斌先生致辞】
【张朝锋先生为首位新车车主交付钥匙】
  标准的店面形象,优秀的销售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购车体验、最专业的用车服务。开业期间,广汽租赁苏州第一店准备了众多大礼。现在起传祺当家花旦GA4“0”首付,最低月供2295;GS4“0”首付,最低月供3410,无其他任何费用,数量有限,还有更多广汽全系0到1成首付车型轻松开回家。
  广汽租赁布局自营店业务,是在《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后,以4S店为主体的传统汽车销售行业面临变革,零售商、电商加快抢占市场,汽车超市、汽车卖场、汽车电商将成为新的销售渠道的背景下,把握汽车销售行业趋势,紧跟市场发展潮流迈出的重要一步。
  广汽租赁苏州第一店的开设,是广汽租赁在把握汽车销售行业趋势,紧跟市场发展潮流后迈出的重要一步。目前广汽租赁已经在长沙、西安、成都、重庆等城市开设自营门店,逐步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根本,以经销店为合作依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标准,高品质,全新的一站式购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