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续写X家族成功 BMW X7车网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04-24责任编辑:小顾
  【苏州车网讯】去年年初,BMW推出了旗下全新的BMW X7,与之一同推出的还有THE 7、THE 8两款车型,而最让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这款全新的BMW X7了。在上海车展前夕BMW正式推出首款全尺寸SAV——BMW X7,其售价区间为100.00-162.80万元,共推出xDrive 40i和xDrive M50i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BMW X7是基于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同时也是BMW首款全尺寸型SAV。此前,BMW之前已经在从X1到X6的各个细分领域里完成了产品布局,BMW X7的出现填补了BMW SAV最后一块拼图。全新BMW X7苏州宝华现已接受预订,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者到店详询。
  作为X家族的全新旗舰SAV,BMW X7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采用了BMW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双肾采用面积非常大的镀铬材料,突显了BMW全尺寸SAV的野性气质,非常凶悍。细长型的大灯与格栅相连使得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装配了更为先进的激光大灯,照射范围达到了600米。
  前保险杠采用了巨大的U型下部进气口,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放置在中间,两侧下方集成了LED雾灯。
  BMW X7的侧面设计以沉稳大气为主,侧面线条简洁明了,一条腰线从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给人的感受重心很低。另外,BMW X7是全系标配了M套件的,所以在车身细节之处搭配着M套件专属包围,运动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mm/2000mm/1805mm,轴距更是达到了恐怖的3105mm,如此庞大的身形在同级别当中也是占尽优势,而标配的22寸大轮毂也非常配合这样庞大的车身尺寸。
  BMW X7尾部遵循家族的设计手法,整个尾部层次分明,以多条横线条营造出比较强烈的视觉宽度。两侧的LED尾灯设计的非常细长,采用了单条L型灯带设计,和前大灯形成呼应,尾灯组之间由一根镀铬条连接。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彰显了旗舰车型的地位。
  内饰方面,自从BMW的内饰做出改变之后,足以令新车主狂喜,老车主泪目。BMW X7采用BMW家族最新的一代内饰设计语言,依然遵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彰显操控及运动感。采用镀铬饰条、实木装饰、Alcantara等多种材料搭配营造奢华感。
 
  作为旗舰SAV,充满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当然必不可少,同时绝大多数信息均可在上面显示,包括导航、行车信息、道路限速识别、自动变线等等。另外,BMW X7配备12.3英寸触控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其中引入了最新的BMW 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
  全新BMW 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采用了最先进的全数字式设计,展现了BMW全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同时更关注驾驶者的个人需求,进一步优化了注意力控制功能。
  BMW X7搭载了20个Bowers&Wilikins音响系统,总功率为1500W,提升整车的豪华感。
  BMW X7毫不例外配备了水晶电子挡杆,钻石切割风格的挡把头看起来非常璀璨夺目,iDrive控制旋钮也是十分精致,变得更加扁平,犹如饰品一般。
  新车搭载多种驾驶模式、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城市安全、行人/骑车警告功能、停车距离控制等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座椅方面,BMW X7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整体设计与全新X5较为相似。但作为旗舰车型,BMW X7的用料更加豪华,辅以菱形花纹缝线,使得整张座椅尊贵典雅,并支持多向调节功能。
  第二排座椅是独立的座椅设计,配备电动调节功能,能同时在较大的范围内移动。第二排乘客还拥有两块10.3英寸显示屏的后排娱乐系统。
  第三排空间同样表现不俗,进入第三排时,第二排座椅会自动向前翻折,整个动作非常优雅,为第三排乘客带来了极大得便利。
另外,后备箱内设置MAX按键,可按照自己实际需求放倒座椅。当二、三排全部放倒后可获得超过2000升容积。
  动力方面,BMW X7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最大扭矩为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了XDrive的电控多片离合器式四驱系统,还带有自适应空气悬挂,最高调节能达到80毫米。此外新车提供了四种越野模式可选,包含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