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693台!2018常熟第三届车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100多万常熟市民自己的车展。4月29日-5月1日,为期3天的2018第三届常熟车博会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最终三天车展共实现订车693台。
  常熟车博会是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主办,苏州车网承办的大型汽车博览会。自2017年五一小长假正式举办以来,已经是第三届。目前是常熟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本次展会规模高达数万平米,参展品牌近50家,参展车型100多款,在常熟本地大型车展中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和口碑,在广大常熟消费者心目中也已经形成了“买车看车去常熟车博会”的深刻印象。
  据了解,2018第三届常熟车博会现场齐聚近50个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热销车型参展,完全能满足100多万常熟市民的购车需求。2018第三届常熟车博会携手经销商在车展现场集体“放价”,推出购车八重大礼活动,让常熟市民在五一小长假看车、选车、购车能够享受到一站式的体验,一次逛完整个常熟车市。
  
  随着常熟车博会的成功举办,每年的五一、十一去常熟车博会看车、买车已经成为了众多常熟市民的共识。常熟人自己的车展,看车够齐全,买车够便宜,还有各种豪礼抽奖送。让我们相约十一2018第四届常熟车博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