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启源A05“数智电驱超省新家轿”引领同级价值向上

油电同价新选择!

发布时间:2023-11-03责任编辑:周彪
长安启源 A05华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将于11月7日在苏州开启。此次上市发布会旨在向广大用户和媒体朋友全方位地展示油电同价新选择,数智电驱超省新家轿——长安启源A05。
告别同级合资家轿的无趣、单调、套娃式设计,长安启源A05采用扶光设计美学,塑造内外高级型格。数智仿生微笑前脸,同级唯一电气化格栅。侵入式星际侧翼灯、鲨鱼鳍高位制动灯、更低趴溜背体态、未来感至简腰线、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元素,将高级格调拉满,独树一帜。
长安启源A05提供70km、145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是同级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电混家轿;其中,145km纯电续航版本的超长综合续航里程13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WLTC)仅0.98L。
在续航更长的同时,长安启源A05的各项动力参数也遥遥领先。创新搭载高效数智电驱,145km纯电续航版本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高达158kW,峰值扭矩330N·m,零百加速可达6.8s(混动模式),10ms级电机响应时间,带来卓越的高效驾享体验。自主首发10层Hairpin扁线电机技术,电机效率高达97.8%,双电机同轴串行布局、3轴6齿紧凑设计、P1电机+离合器一体化设计,体积较竞品小26%,重量较竞品轻30-40kg。
日常通勤用电,长途出行用油,低油耗,长续航,无焦虑。70km纯电续航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WLTC)1.98L,百公里馈电油耗(WLTC)4.58L,百公里综合电耗14.6kWh;145km纯电续航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WLTC)0.98L,百公里馈电油耗(WLTC)4.60L,百公里综合电耗16.4kWh,超低能耗,全面领先同级竞品。
高可靠高能电池,出行无忧,IP67级高强度防护电池,水下1米沉水1小时无泄漏,全方位防漏,全温域智慧温控技术,电池实时动态温控,-35℃-55℃皆可稳定运行;并线辅助(LCD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 C/I/P)哨兵模式、上坡辅助等多主动安全系统守护;驱动电机峰值功率高达158kW,峰值扭矩330N.m,零百加速可达6.8s(混动模式),10ms级电机响应时间,提速快,才更安全。
作为油电同价新选择,长安启源A05立足用户需求,以好看好开动力强、安全省电长续航、舒适智能更时尚的全新价值体系,全面胜任数智时代多元化的家庭用车场景,成就真正满足用户进阶需求的“油电同价新选择,数智电驱超省新家轿”!